close
上網
發現一些事
突然覺得小悶
雖然我們也沒有再在意這些
沒有在做這些
但是那種歧視感
好不舒服阿
總是愛帶著人性本惡的一面去看
雖說站在那邊的角度這也沒錯
的確有多人就是懷著惡意
但還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人生在世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盡量放寬心
讓自己快樂一些

我其實對於我很容易為了小事快樂這一典感到高興
只要我改掉為小事而不高興這一點就完美了啦= =
可以做到不以己悲嗎?
科科
我倒是很愛以物喜
這也沒啥不好啊
買了個喜歡的東西就高興
得到了喜歡的東西就高興
花開了高興
聞到花香高興
處處有高興的事物

也不要追求啥了啦
太多的東西追求不到
還會讓自己痛苦
倒不如開開心心的過
這是我的目標

因為不開心所以就離開那
就算別人覺得我怎樣怎樣
但是我就是不開心啊
如果一直開心不起來的話
那我心裡的壓力誰能負責呢
最後還不是自己要負責
我就自己選擇了離開那讓自己快樂

別人並不能替你承擔什麼
只能出一支嘴

選擇去做選擇不去做都是種[選擇]
(老實說已經忘記是什麼理論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jo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