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多愁善感

經常在發愁總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

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情感起伏大有點豐富但是注意的點不太一樣

有時候看到很無關緊要的影片也容易鼻頭酸

我想有些價值觀也要重塑一下了

常有些明明是重要的東西總是被我忽略

到了感覺緊急的時候才又注意到

不要太犯愁啦.....

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卻又是一次又一次的憂愁與情緒低下

我想這種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只能不斷的激勵自己告訴自己好的一面

或許是我沒有遇到過真正的實證

進而改變我的想法

如何維持樂觀、快樂、心情愉快這是重要課題

雖然我容易高興快樂、但是也容易憂傷

會為了小事開心、但是也會為了小事心情不好

睡個覺

明天依然是快樂的一天、新的開始好嗎?

或是哭個一下宣洩一下情緒哩

這比較是我常用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jo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