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躁中
悶悶的
總是喜歡在這發洩
因為找不到地方發洩
總是情緒起伏大

有種被打了一拳的感覺
還是剛好開始餓了
所以血壓、血糖下降中+悶悶的
=不舒服煩煩的胸口悶悶

吼~~~~~~~~~~
吼一下
再來吃個東西
看看如何

冒個險也不行耶
我平時一點都不敢冒險的人
總是小心翼翼的人
想要去冒個險也不行耶
我想這只會讓我更更退縮
還是躲在我的保護殼中嗎?

難道我就要成為冒最大的險的人嗎?
因為我都沒有冒過險........

我總覺得冒個小險
若成功後
之後可能更有勇氣

但是剛剛萌生冒險的勇氣
就這樣硬生生被壓下的話
以後
還能生出更多冒險的勇氣嗎?

當然自己也會擔心
多少也會害怕
但是他人卻會造成自己的壓力更大了
這明明就是要放鬆壓力的
為什麼壓力卻會更大呢



一切根本也未定案
但是突然心有點累
滿心歡喜地尋找準備資料的心情
漸漸地要消失了
而且本來就也並不一定能成

我果然易受影響

來吃個東西補補吧

說不定心情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jo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