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是做了什麼讓人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讓人覺得從我口中說出的資訊有必要再確認

難道真的這麼不能相信嗎?

 

還是其實是我沒有做什麼讓人覺得我會

讓人看到我確實知道且不會騙人

 

我在這裡都無法保證我一定安全了

我騎車出門去我也無法保證我完全安全

有誰能保證自己完全安全呢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不可預測的事情

我們也無法一一去防範

只能盡自己的力氣去做能做的而已啊

有誰能知道地震將來有多大震度是否會造成災害

近年來總是有很多末日說

521聽說也有,2012則是看過電影了

若是真的來臨了我們又能做什麼呢

我們也無法知道是哪一天、哪個時間,也很難保證自己完全安全

 

很多時候自己當然也會擔心害怕

但是別人的擔心害怕卻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我是要對自己負責

還是要對別人負責

說真的如果要擔心那麼多

那每一段路每個時刻

就連我坐在電腦前使用電腦

我都要一邊擔心會不會突然有車衝進來家裡、有壞人在外面、可能有地震、可能引發海嘯之類的

想都想不完的可能突發事件

 

我本身其實就已經算是愛擔心心配性很重的人了耶

要是再加上別人的擔心我的壓力可不是普通的大了

有這麼需要被擔心嗎?

好像我什麼事都處理不來

如果我處理不來我想我早就放棄了,我可是最愛逃避的呢

但是如果我覺得我可能可以

正在慢慢充滿信心時

又突然被一拳大大的他人擔心拳頭給擊中時

我想信心又會逐漸降低甚至不復以往

因為我本人真的也經常不是很有信心

可充分的準備會增加信心的

但是當我慢慢準備也漸漸在提升信心時

如果又被一拳擊下那該怎辦

我曾想若我真的照著自己的計劃真的做到時

那種完成了的感覺會給我的自信帶來多大的提升

那種完成了的成就感我也想體驗一下阿

 

我也突然的懷疑一下我幾歲了

別人認為我幾歲了這樣

 

我想我的頭上有無數架直升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jo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